top of page

加入會員

 親愛的朋友們:

2011年,林絲緞老師匯聚了特殊教育、舞蹈、美術、戲劇、園藝治療...等各領域師資,成立「台北市藝術統合教育研究會」,整合各種藝術形式及特教相關領域,服務身心障礙兒童與青少年,研發多元藝術教學,累積美感經驗,激發想像創造力,活化並提升學生身心機能,充分表達其內在感受,透過靜態的「藝術創作」與動態的「動作教育之舞蹈療育」的積累開展與撞擊,共同舞出純真的張力,呈現不可思議的成果。自成立以來除了開設藝統課程及期間限定的夏、冬令營之外,也舉辦多場對外的展覽、工作坊、座談等推廣活動,期待開啟更多扇對外的窗,讓孩子與社會大眾彼此看見。

    另一方面,我們定期舉辦藝統志工培訓,期盼讓對於多元藝術應用有興趣及支持藝統會理念的社會有志人士加入藝統會,一同進入課程陪伴孩子;同時持續招募藝統會的會員,期望獲得更多人的支持愛護,以創造藝統會、藝統會理念支持者、家長及孩子各方面多贏的機會,加入會員除了支持組織的發展之外,也同時為特殊孩子的發展之路鋪上一條康莊大道。

在長期的教學路上,我們需要您的支持與贊助,加入會員成為我們協會的一份子,

參與我們的《工作年度分享》、《藝術與身心發展的聚會活動》,並將享有參與會員大會/活動優先報名/義賣商品九折的福利,歡迎有意加入會員者填寫以下表格、來電02-2368-1559洽詢,或是私訊粉絲專頁「臺北市藝術統合教育研究會IAEA Taipei」。

 

【加入會員會費說明】  

   加入臺北市藝術統合教育研究會會員,第一年會費為3,000元新台幣

   (包含1,000元入會費,2,000元會員年費)

   第二年開始,每年12月份以現金/轉帳繳交會員年費2,000元,

   繳交會費時我們將會您開立收據。

   感謝您對藝統會的支持與贊助,您的熱情將為我們持續努力的後盾之一。

Thanks! Message sent.

bottom of page